百萬女主播義大利漁港「上空拍照」

▲「迷路班比」這次拍寫真,有大尺度表現。(圖/翻攝迷路班比臉書,2018.03.08)http://sexy-tea.net/http://sexy-tea.net/
▲「迷路班比」這次拍寫真,有大尺度表現。(涵涵優質外約:s093865)
「17直播」百萬女主播「迷路班比」,去年遠赴義大利與瑞士拍寫真,結果不僅頂著零度氣溫只穿著比基尼,在瑞士第一高峰拍攝,還到義大利漁港上空露點拍照,被遊客看光光,消息傳到台灣的媽媽耳裡,不准她再拍露點寫真。
不過,「迷路班比」這次還是拍了400多張作品回台灣,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拍攝的10天期間相當辛苦,不但一大早就要起床梳化,一直拍到天黑,也根本沒時間直播,讓粉絲們欣賞義大利風情。涵涵優質外約:s093865
拍攝過程中,兩人還必須帶著許多攝影器材和服飾,跑遍義大利與瑞士馬特洪峰,在極度疲累下中途更起了點小爭執,後來攝影師不忍她獨自受凍,居然陪她一起脫衣拍照,才讓班比感覺不好意思不再耍脾氣。

▲▼「迷路班比」遠赴義大利與瑞士拍寫真。(涵涵優質外約:s093865)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F奶主播朱琦郁 超「胸」辣照曝光 涵涵優質外約line:s093865

「自拍鹹溼片」瘋傳 揉胸、自摸私密處全都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