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芳語準備四年「轉大人」 露酥胸化身性感尤物

▲陳芳語在新專輯中「轉大人」,變身性感尤物。(圖/Sharp music提供 , 2017.11.27)
▲陳芳語在新專輯中「轉大人」,變身性感尤物。(涵涵優質外約:s093865
睽違四年,陳芳語最新個人專輯《Tag Me》即將在12月發行,首波主打同名單曲〈Tag Me〉是一首熱力十足的中版重拍舞曲,節奏明快而且洗腦,全新塑造出陳芳語動感活力的新形象,而在陳芳語的FB官方粉絲專頁上也同步釋出了神祕影片,陳芳語流露出超殺的性感眼神,讓歌迷瘋狂點閱,紛紛直呼小女孩真的長大了。
為了新專輯,陳芳語努力做足了準備,幾乎天天都上健身房運動以維持最佳的體能狀態,就算國語已經非常的流利,她還是持續認真的找正音老師指導自己,讓咬字發音可以更加的清楚正確,過程辛苦她也不喊累。

▲陳芳語為了發片,苦練正音,希望能讓咬字更清晰。(涵涵優質外約:s093865
久未發片的她依然人氣爆棚,讓陳芳語感到又驚又喜,驚的是大家的反應如此熱烈,喜的是看到大家的期待,所以只要一有時間,她就會親自上線回覆歌迷的留言,陳芳語笑說最開心的莫過於是感受到歌迷對她新專輯的期盼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F奶主播朱琦郁 超「胸」辣照曝光 涵涵優質外約line:s093865

「自拍鹹溼片」瘋傳 揉胸、自摸私密處全都錄

百萬女主播義大利漁港「上空拍照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