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所炫嬌喊「歐爸」 貼臉賣萌樣樣來

▲金所炫在廣告中撒嬌賣萌,一大票粉絲被融化。(圖/翻攝自金所炫IG,2017.03.11)
▲金所炫在廣告中撒嬌賣萌,一大票粉絲被融化。(涵涵優質外約:s093865
童星出身的金所炫,在韓劇《Who Are You─學校2015》首次擔綱女主角,演技大獲好評,星途大開,因此擁有許多粉絲愛戴。而她於今(11)日在社群媒體上傳代言影片,撒嬌賣萌的模樣,融化一大票粉絲。
金所炫演出韓劇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開始讓觀眾注意到,更在近來超紅的韓劇《鬼怪》客串飾演Sunny的前世,演技備受肯定,代言也接到手軟。而她上傳的代言廣告中,先是用超可愛的語氣喊著「安堆唷~(韓文不可以的意思)」,之後更親暱的叫著曾經在網路劇合作過的演員池殷成「歐爸」,並與對方臉貼臉。看到這個廣告的粉絲紛紛融化,留言稱讚金所炫超可愛。涵涵優質外約:s093865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F奶主播朱琦郁 超「胸」辣照曝光 涵涵優質外約line:s093865

「自拍鹹溼片」瘋傳 揉胸、自摸私密處全都錄

百萬女主播義大利漁港「上空拍照」